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祖海个唱将办“起步礼” 乔羽亲赴香港坐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49 新浪娱乐
祖海个唱将办“起步礼”乔羽亲赴香港坐镇(图)

祖海手托香腮

祖海个唱将办“起步礼”乔羽亲赴香港坐镇(图)

祖海小桥佳人

祖海个唱将办“起步礼”乔羽亲赴香港坐镇(图)

祖海清新照

  新浪音乐讯 由中国最权威的艺术机构——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央电视台、总政歌舞团及香港中华文化总会联手打造、将于本月26日在香港上演的“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昨日已完成彩排,并将于明天中午2点在天伦王朝举行别致的“起步礼”。笔者获悉,除了金铁霖、徐沛东等音乐界大腕外,中国词坛泰斗、已近80岁高龄的乔羽“乔老爷”也已经确定赴港参加此次超大型的个人演唱会,并将于明天的“起步礼”上亮相。

  曾经创作过《我的祖国》、《心中的玫瑰》、《难忘今宵》、《夕阳红》、《爱我中华》、《祖国颂》等脍炙人口的经典

歌词的乔羽,在业界的威信和影响力是公认的。这些歌曲因为表达了新时期中国人民的心声而广泛流传,成为人们传唱的经典之作。已近80岁高龄被称为中国词坛泰斗的乔羽,此番参加祖海的香港
演唱会
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这无疑从一个侧面印证了祖海演唱会已被业界普遍看作是新民歌发展的里程碑事件。

  据悉,明天目前,祖海已经进驻铁路文工团排练室进行最后的舞蹈训练。另外,演唱会的服装也已由香港送到。演唱会的最后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据介绍,中午2点在天伦王朝举行“起步礼”将由央视当家花旦董卿主持, 乔羽、金铁霖、徐沛东等音乐界名人和这场演唱会的导演之一、CCTV资深导演芙英将为祖海隆重壮行。同时,之前通过全国广发“寻人启事”征集到的两个回归日幸运儿,也将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

  另悉,这台首次在香港推出的中国新民歌盛宴对于香港观众来说堪称新奇,因为开创了无数业界先河而成为香港文化界一大话题,赶在传统佳节春节前夕推出的祖海个唱门票,眼下已成为港人眼中一份抢手的新春礼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