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纯情女歌星晏菲广州处子秀 否认将再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1:04 新浪娱乐

  1月14日,“中国小甜甜”晏菲举行了她首张个人大碟《美人关》在广州的第一场歌友会,现场演唱了她专辑中的四首主打歌《西施》、《昭君》、《貂蝉》和《贵妃》,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歌友会上,针对最近沸沸扬扬的她将连续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传言,这位美女歌手予以了澄清。晏菲首次公开向媒体透露,她给央视导演组选送的《新龙船调》虽然一路过关斩将,初审、二审、三审都有通过,但已于四审被毙,这就意味着在2005、2006连续两届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之后,晏菲已无缘连续第三次上央视春晚。

  记者获悉,晏菲虽然出道不久,却有过连续两届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不俗经历,2005年央视春晚演唱

  《金梭银梭》,2006年央视春晚和“梦想中国”总冠军吴文景合唱《春天的花儿多美丽》,引起了全国电视观众的广泛好评,对于这次与2007年央视春晚失约,晏菲在略有遗憾之余表示,来年她会重振旗鼓,争取能在2008年央视春晚上独唱一曲。

  记者另外了解到,作为中国流行乐坛目前为数不多能将作词、作曲、编曲、演唱集于一身且能演绎到较高水平的“全能型”才女的晏菲,是我国歌坛“常青树”毛阿敏、韦唯、刘欢的同门小师妹,是首届央视春晚总导演、我国声乐学权威邓在军教授关门弟子。

  她新近推出的首张个人专辑《美人关》,因完美结合了中国古典文化和流行音乐元素,在我国流行乐坛首倡“新流行主义”的理念,而被广泛认为是“对中国流行乐坛一次彻底的颠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