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晏菲天津参加节目献爱心 自称盯死红楼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1:06 新浪娱乐

  近日,天津电视台举办了一场公益性质的歌手大赛,晏菲应邀作为现场的评委及演出嘉宾参加,再次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慈善事业。

  歌手晏菲现场倾情演唱了专辑《美人关》中的主打歌《貂蝉》和《黄鹤楼》,用歌声和爱心为当晚的比赛掀起了高潮。广电局局长听后赞叹道 “当今社会太难听到如此动人的融古典与流行的音乐了,真是此曲只有天上有,难得人间一回闻啊。”录播结束后,广电中心的领导对晏菲的义演表示感谢,并称她为“小甜甜”。

  晏菲表示自己作为一个公民应当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而作为公众人物更应当尽力的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并表示自己会努力磨练演唱技法,创作更好的作品,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公益活动,把自己更多好听的歌曲带给观众,用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据称,晏菲时刻盯紧新版

红楼梦中的主题曲,但词曲创作都还在紧张的进行中。晏菲的人气正一路飙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