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满文军开个唱变时髦 与海外乐手合作增添新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2:3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雷丹) 本月20日,满文军“满载而归”贺岁演唱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上演。昨日,记者前往彩排现场探班,发现满文军为演唱会已减肥多日,而从现场与全部来自日本的乐手的配合来看,满文军将呈现给观众的应该是一个相对“时尚”的现场。

  满文军的唱功可以说是无可厚非,但相对于偶像歌手来说,这个实力派在舞台表现方面可能稍显“老土”,这也是记者的担心之一。满文军透露,为呈现最好的状态给观众,自己正在节食减肥,目前“大约有3公斤的成绩”。

  此次

演唱会的乐手全部来自于日本,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这些乐手的演奏风格非常的开放。满文军表示,受他们的影响,个唱会呈现出多元化的时尚风格给观众,同时,翻唱《让我欢喜让我忧》、《恋曲80》等周华健罗大佑代表作也将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