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刘亦菲惊艳“雪碧榜” 热辣舞姿斗法EO2(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刘亦菲惊艳“雪碧榜”热辣舞姿斗法EO2(附图)
看起来文弱的刘亦菲跳起舞来却相当火辣

  新快报(blog)讯 “雪碧榜”2006年度总选颁奖1月20日将在成都举行,继早前曝光香港乐坛三位“一姐”将悉数到场外,记者近日从主办方还了解到,郭富城陈奕迅古巨基潘玮柏、SHE、李宇春(blog)等也会一一亮相,而去年才刚刚冒起的台湾组合飞轮海以及内地歌迷还不太熟悉的香港新人卫诗、泳儿等也会出场。

  不过,为了不让港台歌手专美,内地歌手也将有突破性表演,其中,演而优则唱的“小龙女”刘亦菲最受瞩目。

  2006年,刘亦菲在远赴日本进修后推出同名专辑《刘亦菲》,大受好评,在乐坛悄悄刮起一股清新的“菲旋风”,主打歌曲《放飞美丽》更是在“雪碧榜”上成绩不俗,这次刘亦菲也入围了“内地最佳新人奖”。值得一提的是,看起来文弱的刘亦菲跳起舞来却相当火辣,处处散发着青春的活力,这次,她将和香港男子组合EO2大斗舞技。

  内地歌迷还不熟悉的EO2实际上在香港已出道五年,走劲歌热舞路线,被视为草蜢的接班人。相信他们和“小龙女”的辣舞PK将掀起颁奖典礼的高潮。 贺雅佳、文倩/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