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第14届《东方风云榜》88首候选金曲名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2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伍斌)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edc第14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昨天揭晓了88首候选金曲的名单,反映近两年乐坛热点的歌手及作品占据了大量席位。但值得关注的是,2006年度超女总冠军尚雯婕(blog)没有作品入围。

  作为原创乐坛的年度成果大盘点,本届《东方风云榜》评选采用网上投票、短信投票、专家评分以及全国广播协作网22家电台专业人士评分相结合的综合计分方式展开。歌迷可于明天起至3月1日登录www.smgmusic.cn或新浪网进行网上投票,决定入围金曲的走向,并在1月25日率先淘汰其中20首歌曲。动感101于即日起在每天18:30播出的《东方风云榜》节目中滚动播放88首候选金曲。据悉,“edc第14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将于3月25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