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师洋:搞怪是我的本色 吃泡面也要留在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09 西部商报

  师洋,2006我型我秀人气冠军,2005年猫人主持秀亚军。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让师洋成为去年夏天出现频率最高,人气最旺的新秀,并由此带出让娱乐界惊叹的“师洋现象”。师洋天生就爱搞怪么?舞台上的他那么的眩目多彩,在现实生活中,今年只有19岁的他又是如何演绎一个花样少男的花样岁月呢?

  吃泡面也要留在娱乐圈

  记者:你因为工资低和上腾公司的合约纠纷准备怎么办?现在闹成这样了,有没有后悔当初和公司闹翻?会不会退出娱乐圈?

  师洋:公司的纠纷是一定会解决的,其实就是工资的事情,我认为自己所提的要求很合理,只是要求公司支付给我这几个月的工资而已,公司的人就说我怎么一直在谈钱。我能不谈钱吗?我连基本的生活都不能保障,我没有事情做,只能呆在家里,上上网,听听歌,吃吃泡面。很多人听说我吃泡面都觉得我现在过得很苦,其实,对于我来说,在吃的方面,我是不太讲究的,只要填饱肚子就可以了吧。很多人都问,后不后悔,我告诉你,我永远都不会后悔的,都已经发生了,那么就必须要承担。我最喜欢的就是唱歌和主持,我现在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吃多少苦我都会坚持下来的。

  期待和蔡依林一起唱歌

  记者:要是出唱片,会选择哪种风格?最期待和哪个艺人合作?

  师洋:我特别想出像花儿乐队那种唱片。特别的轻松,我觉得那种气氛的歌是最有市场的。很期待和蔡依林合作。非常喜欢她的风格,她的歌曲我都喜欢,如果能够合作的话,会和她一起唱比较欢快的,舞曲风格的曲子。我最喜欢的男歌手就是林俊杰,欣赏他的音乐才华,很希望能和他一起作曲、唱歌。

  会一直走搞笑路线

  记者:搞笑是你的本色还是你在舞台上的武器?

  师洋:要坚持我自己的风格,将快乐进行到底,向快乐出发,这种路线我走起来也不别扭,如果让我每天都装得很严肃,长期下来我会有阴影的。平时我也是一个很搞怪的人,所以我也完全没有想到要转型什么的,这样就是很本色的我,我的目标就是将快乐带给大家。

  记者:在圈中认识了很多女孩子,有没有你比较喜欢的?

  师洋:比较喜欢很干净的那种女孩子。比如李宇春,她平时脸上很干净,不会画很浓的妆,让人看着非常的舒服。何洁也不错,是个很活泼的女孩子,我们挺能玩到一起的。

  希望有导演能发现我

  记者:现在很多艺人都是做多面手,想不想去拍戏?

  师洋:导演就是伯乐,他看上哪个人,一定是这个人身上有吸引他的东西,我希望导演能够发现我,我可以演我这样的啊,我是不会为了表现什么演技来改变自己的,新人能够红起来就是因为他身上有吸引人的东西,如果我放弃了我的搞怪风格,也许,大家也就不欣赏我了。

  师洋介绍

  籍贯:甘肃天水

  身高:1米81

  体重:65公斤

  出生年月:1987年1月27日

  星座:水瓶座

  特长爱好:唱歌、跳舞、表演、主持、画画

  师洋的母亲:他是个很懂事的孩子,现在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都是他一个人在面对。当时他说不想上学,要去北京发展,我们也就送他到北京,路是他自己选择的,我们会一直支持他的。

  网友(落叶知秋)27岁:按说我这个年龄也是比较成熟了,对于超女、好男儿都不太感兴趣,但是师洋是个例外。有一次无意。看到他在舞台上表演,非常的自然,搞怪风格完全不露痕迹。当时,我抱着肚子笑了好半天,现在还时常在网上看他演出的视频,让人感觉非常轻松。

  兰州市民王芳:师洋好搞笑啊,看着他挺好玩的,他就像叮当猫一样,口袋里有数不清的道具,一样一样往外拿,哈哈,太好笑了,很想知道他是不是平时生活就是这样的,那他周围的朋友可真是幸福死了。

  下期人物 黄雅莉

  黄雅莉,来自“超级女声”她,一路跌跌撞撞地进入了六强,她是十强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一位,保持着小女孩的秉性,也是惟一一位没有接受过任何专业训练但唱功又非常厉害的超女。昨日记者从她的经纪人李英杰先生处获悉,雅莉将在27日来兰州开歌友会和大家亲密接触。想知道她这个年龄在“星路历程”中的感触吗?敬请关注下期《明星会客厅》。(李彦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