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元若蓝个唱前要游泳 赞水上运动对演唱裨益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44 新浪音乐
元若蓝个唱前要游泳赞水上运动对演唱裨益极大

元若蓝浴缸沐浴

  新浪音乐讯 滚石超萌美少女元若蓝将于2月3日在台北西门町红楼剧场和师哥姐们接力唱,近日大家都忙于练唱和挑选曲目,而小蓝却拾起泳衣、泳帽和泳镜跑到游泳池。工作人员透露,游泳是小蓝每次发片和个唱前的“必修课”!

  对于记者的疑惑,电话连线的元若蓝表现很雀跃,她表示水上运动使自己最喜欢的锻炼方式,平时除了通告和演唱,做得最多的就是跑去游泳池,不仅可以愉悦身心,累计一段时间的压力和烦躁统统可以跑光光。被问到为什么每次发片和演唱前成为“必修课”,小蓝笑:“因为可以平衡呼吸换气,还可以扩张肺的活力,第二天就可以边唱边跳很轻松!大家就会惊讶的问元若蓝怎么有那么好的体力!水上运动真的是对演唱裨益极大的一件事!”

  小蓝通过录音感谢前段时间面临失声危险时歌迷的打气和鼓励,自己的身体状态已恢复到最佳,期待和粉丝在下月3日的狂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