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卓文萱击败周杰伦五月天 新专辑荣登季军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48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2007-1-13日由北京音乐台、广东电台、香港电台、上海东方台、台北之音HIT FM 新加坡YES933、马来西亚988 多家权威电台联合主办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上,卓文萱与曹格的抒情对唱《梁山伯与朱丽叶》以傲人的姿态一举击败了杨乃文、五月天周杰伦等乐坛炙手可热的天王天后金曲,登上了季军的宝座!

  其实在上个月,《梁山伯与朱丽叶》就成为了台湾钱柜点唱率排名第一的大热歌曲,击败了周董和jolin的首首佳作,台湾G—music销量榜更是以最好成绩第三名直逼师姐梁静茹。而作为一个刚刚发片尚未正式进入内地宣传的新人,卓文萱在内地取得这样的成绩令人惊叹。一方面风头正劲的才子曹格倾力相助,两人的默契程度无可挑剔,这首跨时空深情对唱美轮美奂,另一方面genie经过五年的历练,音乐灵性终于积聚到不可收拾,《习惯》这张专辑的每首歌曲,演唱、情绪诠释和个人演绎都表现得可圈可点。

  卓文萱新专辑一经在内地上市,而片约通告不断的她却不能和歌迷第一时间见面,一向对歌迷关爱有加的萱萱暗自哭了好几次鼻子,而2月的内地之行必然成为genie和粉丝的完美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