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晏菲宣传新专辑《美人关》 否认将第三次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33 信息时报

  前日,内地歌手晏菲到广州宣传新专辑《美人关》。她在采访中遗憾地透露,她给今年央视春晚选送地节目通过三审之后在四审中被淘汰,无缘第三度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另外,她还透露自己这张新专辑,是融合了中国古典文化和流行音乐元素,希望给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作为毛阿敏韦唯刘欢的同门小师妹晏菲是我国声乐学权威邓在军教授关门弟子,由于有如此显赫的出身,所以晏菲虽出道不久,却有过连续两届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不俗经历,2005年央视春晚演唱《金梭银梭》,2006年央视春晚和“梦想中国”总冠军吴文景(blog)合唱《春天的花儿多美丽》,从而引起了外界的关注。针对最近沸沸扬扬的她将连续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传言,晏菲就予以了澄清。她还首次公开向媒体透露,她给央视导演组选送的《新龙船调》虽然一路过关斩将,初审、二审、三审都有通过,但已于四审被毙,自己已无缘连续第三次上央视春晚。

  对于自己的这张新唱片,晏菲介绍道整张专辑以《美人关》为中心,引出四大美女为背景故事的四首歌曲。她一人分饰西施、貂蝉、贵妃、昭君四位人物、用不同的情感演绎四大美女的人物特点。

  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