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传张钰耿宁出入录音棚 《爱我到多久》即将录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07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近期,一直被宣传的沸沸扬扬的张钰(blog)新片《爱我到多久》正在紧张筹备中,关于话题女星张钰对内地歌手耿宁的几度邀请,让人不得不浮想联翩。二人决定共同合作演唱《爱我到多久》主题曲后,并私下相约一起练歌。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日二人在京城某知名录音棚出入,即将开始《爱我到多久》的歌曲录音。

  此次《爱我到多久》的主题歌曲是张钰的首支歌曲,不知能否实现她公布的唱片卖过李宇春的豪言。这支歌曲由耿宁所属的上海泓博唱片全力打造,特邀音乐制作人徐志强作曲,来自

澳大利亚的顶级音乐人潘刚填词编曲创作,泓博唱片音乐才子马博担任音乐监制,如此精心创作的歌曲会带来何种反响?再加上网络流传的情书,几度被邀请的歌手耿宁难道真是张钰锁定的下一个男主角?二人的动向十分值得人们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