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廖昌永与魔鬼发烧碟制造者邹铁夫合作CD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24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近日,由星文唱片发行,世界华人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与著名“魔鬼”发烧碟制造者邹铁夫合作的首张跨界CD唱片举行了视听会。

  据星文唱片中唱艺能老总刘思齐介绍,与廖昌永合作的想法由来已久,最初只带着一种探讨和尝试的心理去做的,没想到廖昌永先生对这个想法很感兴趣,并说“是到了该改变一下的时候了,民歌是人唱的,通俗和美声也是人唱的,那么就看谁唱的好听吧,老百姓愿意听,这歌很重要,学唱歌不就是唱给别人听的吗?”于是就有了制作发烧碟的提议,双方的合作非常默契融洽。

  为了找到适合廖昌永声线的流行歌曲,邹铁夫花费半年的时间,选择了王菲的《红豆》和迪克牛仔《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等12首流行歌曲正式出版。

  刘思齐还说:该专辑将于2月初全面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