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网络人气美少年新年献唱 全球华人春晚喜乐融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07 新浪音乐
网络人气美少年新年献唱全球华人春晚喜乐融融


  由新浪网、中国网、欢腾网主办。全球华人联合总会特别支持的2007年全球华人春节网络晚会正在紧张的策划和实施当中。应节目组邀请,具有网络人气美少年之称的余炳轩将参加2007年全球华人网络春晚,在新年之际,通过网络向全球华人拜年。

  2007年全球华人网络春晚是2007年新年之际的一大重头戏,与国内门户网站合作,得到全球华人联合总会的特别支持外,并且邀请到著名的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担任晚会的总策划。而具有网络人气美少年之称的余炳轩,因为他超高的网络人气、清秀俊朗的外型以及歌曲的超高点击量,被节目组特别邀请参加2007年全球华人网络春晚。在06年当中,余炳轩不但被网友称为“网络人气美少年”,歌曲也取得了百万点击的好成绩,同时也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单曲《DAIKA余炳轩》,07年,余炳轩将发行首张个人专集。近期余炳轩将投入紧张的节目排练当中,为2007全球华人网络春晚的完美演出做准备。网络人气美少年邂逅全球华人网络春晚,真的是实至名归。

  同时接受邀请将参加2007全球华人网络春晚还有有马天宇(blog)、汤潮(blog)超女胡灵(blog)、唐磊等,相信2007全球华人春晚将成为一道独特的春节文化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