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萨顶顶国内首唱《神香》 助阵京城示爱慈善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11 新浪娱乐
萨顶顶国内首唱《神香》助阵京城示爱慈善拍卖

萨顶顶

  新浪音乐讯 环球旗下艺人萨顶顶日前受邀出席了由《钟表时尚时间》杂志主办的名表拍卖慈善盛宴。

  《时尚》旗下华语区影响力最大的钟表杂志——《钟表时尚时间》主办的“名表示爱 慈善拍卖”活动在京举行。当日钟表、艺术品收藏家、评论家及业内知名人士、众多明星、社会名流、政府要员等上百位宾客共同品尝这道慈善盛宴。

  在慈善盛宴上萨顶顶首次在国内演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歌曲《神香》。《神香》是藏语电影史诗巨片《喜马拉雅王子》的主题曲,这首歌曲倾注了萨顶顶的心血,更是和何训田共同倾谈音乐理想后获得的合作契机,使得《神香》这首歌堪称完美!今年9月,在东京举行的世界唱片业最重要的峰会之一——“环球唱片高层世界大会”上,萨顶顶作为唯一一位代表亚太地区表演的歌手表演了《神香》,震撼了在场来自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唱片业专业人士。

  将《神香》的国内首演献给了慈善活动,萨顶顶认为这是与她的音乐性质很相符的。萨顶顶的音乐以东方文化为底蕴,融会世界音乐的精髓和源自中华文化的博大深远,丝毫不带商业的浮躁气息,却是深厚沉重,耐人寻味,之前在赢得郎昆和何训田的称赞后,最近更是得到了业内资深人士宋柯和金兆钧不约而同的推荐。宋柯更是称她为拥有“超越音乐本身的表演”的奇女子,并寓言她将会成为一位国际巨星。

  此次表演,萨顶顶作为开场嘉宾演出。她身着标志性的独特服装以佛家打坐姿态出场,全程并没有大起大落的动作,只是以手部动作的变化来体现神香的气定神凝。轻慢的节奏、古老的佛教文化、袅袅梵音瞬间抓住了现场所有听者的神经,此时,浮躁之气尽散,代之以平静如水。一曲唱毕,掌声如潮。为整个慈善拍卖活动成功的揭开了帷幕。

  萨顶顶表示她的音乐理念是纯粹和忠于心灵,也十分希望通过出席这样的活动能表达出她对于中国慈善事业的支持和关注。萨顶顶的专辑即将面世,相信到时候我们会在萨顶顶空灵的音乐世界里褪去浮华气躁,更多的关爱我们这个社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