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甜心公主”张拉拉入围央视06年十大新人3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16 新浪音乐
“甜心公主”张拉拉入围央视06年十大新人30强


  新浪音乐讯 中央电视台《中国音乐电视》2006年度歌坛十大新人评选活动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刚刚结束投票的前30强也已诞生。鸟人艺术旗下歌手张拉拉和韩东晋级前30强,不失歌迷所望,张拉拉的《我爱猪八戒》和韩东的《傻瓜》备受广大歌迷偏爱,他们的整体实力也得到《中国音乐电视》栏目的高度青睐。

  为此,《中国音乐电视》栏目对韩东和张拉拉正进行培训,给他们特意设计的造型,都非常适合他们的风格,打造“甜心公主”张拉拉的柔美和动感。此外,《中国音乐电视》栏目还请专业人士,给他们进行台风的训练。鸟人旗下的女歌手张拉拉,将是07年最闪亮的年轻唱作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