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堂天堂北舞堂联合 推出新人赵丽《最后那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26 新浪音乐

  由堂天堂文化与北舞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强强联合,首次推出赵丽个人单曲《最后那夜》。于2007年强势出击,是赵丽集多年演艺生涯之精华,厚积薄发之作。

  词曲作者小童是资深音乐制作人,曾为爱戴首张专辑担任制作人。《最后那夜》专为赵丽量身制作,讲述现代生活凄美忧伤的爱情故事。采用时下流行的R&B曲风,旋律优美流畅,时而高亢激越,时而低回婉转,极尽变化,回味无穷。赵丽在R&B曲风中,融入了中国民族风味的唱法,使她的演唱展现一种与众不同的特色。

  《最后那夜》的制作群体,可谓群英荟萃。国内顶尖高手键盘孔宏伟、贝司张岭、吉它刘林等大师级演奏家悉数登场,顷情演绎,使此曲更增无穷魅力与艺术价值。

  2006年底,《最后那夜》的MV投入拍摄。特意邀请著名导演张曦全力制作。他曾多次荣获法国贝尔夫电影节、柏林电影节大奖,并执导羽泉《冷酷到底》、王菲《寒武纪》、瞿颖《加速度》、庞龙《两只蝴蝶》、郑钧《1/3理想》、满文军等众多艺人的MV。

  张曦导演根据赵丽形象好,表演强的特点,精心设计,巧妙安排,为我们献上精美的视觉大餐,同时,也凸显赵丽的亮丽风采和纯熟演技。

  从小热爱文艺,毕业于河南戏曲学校,严格的磨练,使她拥有迷人的嗓音、健康的身体、和坚毅的性格。随后学习通俗唱法,并参加了歌舞文艺团体的演出,走遍了全国各地大小城市。多年的演唱实践,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

  怀着对自己永不满足的严格要求和对艺术执著的追求,赵丽到北京继续深造音乐与影视表演。得到北京青年电影制片厂李慧影老师的高度评价,并帮她推荐拍摄电视剧和广告。电影学院教授李冉冉老师和马精武老师也对她的表演极为赏识,参演了多部影视剧。《红绒花》,《昨日留言》,《隋唐演艺》,《情系红尘》,《大空战》,《司马迁》……使她的表演日趋成熟。

  此次堂天堂文化与北舞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袂推出的单曲《最后那夜》,又将赵丽的演艺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峰。

  艺人资料:

  姓名:赵丽

  性别:女

  生日:5月2日

  出生地:河南

  血型:A

  

星座
金牛座

  身高:165CM

  体重:49公斤

  专长:歌曲演唱、影视表演

  喜爱的颜色:白

  喜爱的地方:夏威夷

  喜爱的歌手:惠特尼休斯顿

  喜爱的运动:游泳

  喜爱的食物:麻辣火锅

  最大的梦想:周游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