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满文军将在人民大会堂开唱 每天一餐坚持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吴冬妮)明晚,满文军个人演唱会即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这两天,满文军忙着和来自日本的乐手进行彩排。在上个月便决心为演唱会减肥的满文军告诉记者,虽然最近为了排练非常辛苦,但他仍然坚持每天一餐,准备在演唱会上为观众带来全面的视听享受。

  此次“满载而归”贺岁演唱会在整个制作班底上堪称顶级,来自日本、韩国的总监、乐手构成了此次演唱会的主要班底,虽然所有日本乐手于本周一才全部抵京,但早在两个月之前,乐队便已开始反复聆听满文军的所有歌曲,这也使得彩排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现场所有乐手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激情,状态颇具现场感。

  满文军还透露,当天他将翻唱《让我欢喜让我忧》及《恋曲80》,而后者则是和自己的好友孙楠一起演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