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罗大佑担任演唱会嘉宾 自称肯定唱李宗盛的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唐峥)李宗盛即将于1月2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理性与感性”音乐会,以及确定作为演唱嘉宾出席的罗大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大家想知道他们俩合作的细节,就请来看演唱会。

  谈及即将来北京参加李宗盛的演唱会,罗大佑十分开心地说:“我本人很兴奋,也很期待!在这样一个新的时代,我们有这样的新的合作,感觉非常好!”对于即将带来的曲目,罗大佑依然卖关子,表示暂时不能透露,不过他说:“这次我肯定会唱宗盛的作品。我和宗盛都是做音乐的,我们都有一些大家熟悉的歌曲,这次合作起来我相信会很有趣。”

  其实罗大佑和李宗盛的音乐风格截然不同,如果由罗大佑来演绎李宗盛的作品,一定会非常有意思。罗大佑则说:“我们的出发点不同,他走的是民歌路线,我走的是摇滚乐路线。但是现代的音乐是很融合的,一首歌里可以融合不同的音乐元素,再加以创新,这是一个新的时代,这个时代的音乐都是融合的。”

  李宗盛一直对罗大佑是一种仰望的态度,罗大佑则表示自己不敢当,他说:“我和宗盛属于同一个时代一起出来的创作者,我觉得宗盛一直不断地在创新,无论在他的想法上、音乐创作上等等都可以看到这一点;我和宗盛有相同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都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对待音乐,因为音乐是无止境的,它的种类很多,包含的音乐元素也很多,其中包括了对生活的看法、对感情的看法、对世界的看法等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