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周杰伦因档期惜别春晚 黎明怒斥容祖儿借机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莉)200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于前天结束了节目的最后一次审查工作,参与晚会的明星阵容也初步定下。总导演金越昨天透露,由于周杰伦在档期上有问题,因此将无法参加这次春节晚会。而容祖儿则在香港高调宣布自己击败“天王”黎明,获得了进军春晚的名额。容祖儿的这句话令黎明非常生气,昨天怒斥容祖儿“借人上位”!

  一开始,由于今年想参与晚会的港台明星众多,但晚会时间有限,因此节目组总共限定了7个名额。原本名单中还有周杰伦,春晚导演组希望周杰伦与费玉清共同演绎歌曲《千里之外》,但周杰伦在日前提出,自己另有工作安排,不能出席。春晚导演金越昨天这样表示:“我们确实联系过周杰伦,我们希望他能够出席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在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千里之外》这首歌,但是因为他日常上的一些安排,他来不了了。”周杰伦的这个空缺名额,随后由来自马来西亚、在台湾地区发展的歌手阿牛替补。

  周杰伦放弃了上春晚的宝贵名额,而容祖儿与黎明则为了争夺最后一个名额而闹出“口水仗”。昨天有香港媒体登出消息,“最后一个名额终由容祖儿撼败黎明,成为唯一的香港歌手代表参与演出。祖儿说:‘当然开心,猪年给人一种好幸运的感觉,希望一整年都这么好运!’”

  容祖儿的这番表白令黎明怒不可遏。昨天黎明通过朋友向媒体表示,他今年从未竞争过要上春晚,何来打败一说。黎明更对容祖儿“借人上位”行为表示很气愤,表示这种借人上位的行为很不道德,同时也不理解为何对方拿自己来做宣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