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陈司翰一语引爆音乐风云榜 巧用典故得头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1 新浪娱乐

  

陈司翰一语引爆音乐风云榜巧用典故得头彩(图)

陈司翰一语引爆音乐风云榜巧用典故得头彩(图)
陈司翰音乐风云榜现场

  新浪音乐讯 2007年初,娱乐界第一大事莫过“蒙牛酸酸乳”冠名《音乐风云榜》,中国王牌音乐类日播节目《音乐风云榜》也阔别合作6年的老东家百事。

  1月16日,2007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现场星光闪耀,光良、陈司翰(blog)伊能静(blog)王心凌(blog)胡彦斌(blog)等艺人出席

  发布会因为没有太多的表演,大多是艺人祝福,场面显得有些不“光彩”。整场唯一的亮点出现在陈司翰说祝词的时候,他的一句“满城尽喝酸酸乳”引爆发布会现场,即

幽默又显示出众的文采,真是内外兼修的全能艺人!

  陈司翰自从宣布全面转战内地,成绩显著!事半功倍的宣传使很多内地知名导演、制片人有意与司翰合作。不知道这次他的一语惊人是否能让他在内地的演艺事业一鸣惊人,司翰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