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姜昕在试听会上发专辑 张楚高旗等纷纷来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7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屈晶)前天,姜昕(blog)在京以试听会的形式推出新专辑《我不是随便的花朵》。乐评人科尔沁夫(blog)担当主持人,音乐人虞洋(blog)、张楚、高旗等纷纷前来捧场。

  活动一开始,姜昕就唱了《你知道我才知道》、《爱琴海》、《晚风中的自由》、《彩虹2006》等多首歌曲,台上台下很快就融为一体。

  姜昕出道十年发行四张唱片,在演唱时不无感慨地表示:“十年来的成长和经验都是好事,但我更庆幸我没有丢掉最纯真的部分,我还是一个孩子式的大人。”

  据悉,姜昕近日还将前往上海等地进行唱片宣传,展开一系列的“唱游中国”宣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