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祖海香港开个唱 陈晓许志安汪明荃等客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天蓝) 陈晓东(blog)许志安汪明荃客串,乔羽、金铁霖、徐沛东压阵,300人的超强表演阵容……作为内地青年民歌手,祖海将于1月26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此次活动不仅将打响今年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第一炮,还将是内地民歌手在香港地区的首次个人演唱会。

  隆重“起步礼”为祖海饯行

  昨日,在央视当家花旦董卿(blog)的主持下,祖海香港个唱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起步礼”,词坛泰斗乔羽、著名音乐教育家金铁霖、音协书记徐沛东等的出席让活动更具有饯行的感觉。其中80多岁高龄的乔羽更亲笔为祖海题词,称此次个唱为“送给香港的第一份厚礼”。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筹备近一年,由于是内地民歌界真正意义上第一次走进香港,因此嘉宾也是重量级,包括陈晓东、许志安、汪明荃等香港名人,他们将分别与祖海合唱《为了谁》、《万水千山总是情》等歌曲。此次个唱由董卿与香港明星陈百祥共同主持,乔羽、金铁霖、徐沛东等多位文化界名人也将前往助阵。

  10名“回归幸运儿”成嘉宾

  此次演唱会以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为主题,因此除了重量级嘉宾,10名1997年出生的香港儿童作为特别表演嘉宾的出现,也将成为演出亮点。据悉,这十位儿童是不久前主办方音乐家协会、中央电视台等从全国选出的“回归幸运儿”。他们将与祖海和许志安共同演唱脍炙人口的《东方之珠》

  20首歌曲祖海大秀舞姿

  昨日,据演出总导演芙英介绍,届时现场将由70多人的电声乐队组成,视觉上也以舞蹈、武术、京剧等配合演唱,演出实况将在CCTV黄金时段播出。曲目方面,祖海透露,她此次将演唱20多首歌曲。除了成名作《为了谁》和《好运来》等,还将演唱《长相知》等高难度特色民歌以及黄梅戏《对花》。祖海还将大秀舞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