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John Legend香港将开唱 凭歌寄意控诉美伊战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R&B歌手John Legend明日(1月20日)首度到香港开演唱会,这位格林美新人王日前接受专访时,直斥布什挑起战争!

  自言喜爱周游列国和巡回演出的John,对于能赴港开演唱会大感兴奋,他说:“这次去新的地方好开心,我想香港朋友都会很喜欢这里(这个演唱会)!”正身在日本演出的他,原定昨日在香港新机场亚洲国际博览馆演出,但因临时要出席日本电视节目和演出而延误了行程。

  曾夺三项格林美音乐奖的John,被问到与监制Kanye West和Black Eyed Peas的Will.i.am有何不同时,他指二人都爱玩Hip-Hop和Sampling(计算机取样合成音乐),性格却截然不同。他更对好友Kanye赞不绝口:“他是个很有才华和创意的监制,我很欣赏和崇拜他”他表示希望和Neptunes合作,稍后更会和艾莉西娅·凯斯(Alicia Keys)合唱一曲。

  当谈到其歌曲《Going Home》的政治意味,John则气愤难平:“那首歌系是讲军人打完仗做的事,我有留意战事(美伊战争),要打仗很可惜!(促使布什改变政策?)已经太迟,只会令仇恨升级。”

  对于上月在英国演出,盛传醉酒与歌迷争执,他澄清当时没有饮醉酒,只负责介绍弟弟出场,获观众欢呼,并非如报道所指因临时要弟弟演出而被嘘,“可能那家夜店博宣传啦!我觉得好很好笑,我根本没打人。”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