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丽三亚浪漫天涯 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即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09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为丰富三亚市旅游文化内涵,结合三亚地区特质打造旅游与文化相结合的城市文化品牌,三亚市政府领导提出了战略性措施,由海南省三亚市政府主办,北京艺都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润神和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07海南-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将于2007年春节期间在美丽的海滨明珠三亚市拉开帷幕。

  海南-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是一个年度举办、为期一周的综合音乐盛会。本着“美丽三亚,浪漫天涯。”的主题口号,以和谐为主旨,以音乐为形式,以沙滩为平台巧妙策划、精心组织,整场音乐会将以除夕狂欢夜、祈福音乐会及烟花晚会的形式盛况出演。

  “2007海南-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将由三场风格不同的演出组成。

  开幕式是大年除夕夜的大型沙滩狂欢。充满节日气氛的狂欢演出,将为音乐节拉开大幕。

  大年初一的第二场演出将在南山观音苑广场举行,这场音乐会也成为音乐节的一个独特亮点,借助独特的地理人文环境,以音乐为纽带,弘扬中国

传统文化,营造海南三亚独有的旅游文化氛围。观众可以在海天夜色映照的“南海观音”背景下,在美妙动听的乐曲中,伴着阵阵涛声,习习海风,感受一种身心超凡的视听世界。

  大年初五的“烟花节”将作为闭幕式,三亚人民和中外游客将在灿烂烟花和眩目表演中感受音乐的强大震撼力。

  海南-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的承办方北京艺都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近十年来一直负责承办北京标志性的文化活动——北京国际音乐节,艺都公司在演艺活动的策划、制作、组织、宣传、保障、经营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强劲实力,秉承“北京国际音乐节”的成功理念和经营模式,艺都公司有信心、有能力让“海南-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成为三亚重要文化品牌。音乐节另一承办方北京中润神和投资有限公司依托雄厚的公共关系基础,力求使海南-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走市场化道路,减少政府投入,真正达到丰富文化市场的目的。

  据承办公司的负责人讲:他们目前与三亚市就音乐节项目签定了十年的合作意向。合作方有信心在短期内共同将其打造成高品质、国际化的具有三亚特色文化活动品牌。

  2007年首届海南-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的三场音乐会节目形式独特,演员阵容强大。相信音乐节在海南省政府和三亚市政府的领导下,在艺术委员会的严格把关下,由专业的运营机构精心筹备和运作,必将成为海南省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形象塑造的品牌活动,也将在明年的春节期间,向来自全球各地的旅游者和嘉宾,展示一张具有人文色彩的绚丽的三亚城市名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