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黄雅莉成功入围雪碧榜 将赴蓉签售《崽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20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2007内地乐坛小斗士黄雅莉(blog)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崽崽》上市不到一个月,成绩斐然。近日,黄雅莉又成功入围了“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2006总选颁奖礼”这一年度音乐盛事。据悉届时黄雅莉将亲赴成都出席颁奖典礼,并将在本周日(21号)中午12:30在成都锦江总府路5号新华文轩总府音像城为新专辑《崽崽》举办签售会。

  新专辑《崽崽》卖势如虹 销量喜人

  《崽崽》自06年12月19号发片后横扫各大唱片门市店和网购网站的《崽崽》,卖势如虹。发片当天,卓越网发售后仅3小时全面就卖断货。而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崽崽》更连创卓越网6次断货的纪录。音像店的销售情况更是喜人,许多人在听过雅莉的第一主打歌《蝴蝶泉边》后,都对这张唱片充满了极高的兴趣,纷纷前来购买。截至今日,从各方反馈回来的情况来看,《崽崽》的销量情况都力压同期发片的萧亚轩(blog)《1087》和周杰伦黄金甲(blog)》。小小年纪,第一张个人专辑刚一发片就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不得不令人刮目相看。

  第一主打《蝴蝶泉边》横扫各大排行榜

  《崽崽》上市不久,第一主打歌《蝴蝶泉边》就顺利拿下“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的冠军宝座。在接下来的打榜过程中,《蝴蝶泉边》状态神勇,蝉联了3周的“中国音乐联播榜”冠军,打破了天王刘德华和周杰伦保持的纪录。同周,更是夺得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主办的权威榜单《中国TOP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各地的电台DJ都非常喜爱这首清新的《蝴蝶泉边》,并对《崽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

  黄雅莉21号来蓉签售会“荔枝”

  正值唱片宣传期的黄雅莉,20号将来到成都参加“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2006总选颁奖礼”的活动,并在21号中午12:30在成都锦江总府路5号新华文轩总府音像城为新专辑《崽崽》举办签售会。之前雅莉的天津、重庆签售宣传都取得了空前的成功,成都“荔枝”的热情更是令人印象深刻,调皮鬼马的黄雅莉对此表示:“十分期待此次的成都行,尤其想念成都的‘荔枝’还有麻辣火锅,哈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