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萧淑慎欲远离是非圈 勒戒期满将赴纽约生活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在传出吸食大麻等丑闻后,台湾女艺人萧淑慎为远离是非圈,决定勒戒结束后,赴美生活两年!台湾媒体报道称,她前天出国就是赴纽约找住的地方以及学校,18日记者求证她经纪人张嘉麟,他坦言萧的确要赴美生活,强调与其让她在台湾和媒体硬干,不如到纽约重新来过。

  《联合报》援引萧的友人的爆料称,元旦期间萧淑慎人在美国,与她同行的还有圈外男友,小两口在纽约过得如情侣般的甜蜜生活,和最近在媒体上失态的精状况差异很大,前天,外传她赴香港,事实上目的地也是纽约。对此,张嘉麟表示,萧淑慎元旦的确在纽约,但不确定她现在是不是在纽约。

  张嘉麟还否认萧淑慎在美国有新男友:“我交代她可能最近就要勒戒不要跑太远,应该不会到纽约去吧!”至于圈外男友一事,他说:“她在那里都有朋友,会不会错把她的助理传成男友了,放心啦,会安排在她身边工作的男生多半是同志。”

  据了解,萧淑慎去年底第一次赴纽约后就爱上纽约,加上,回到台北后与媒体一再爆发不愉快的事件,她已决定在大麻案结束后赴美生活至少两年,由于她有

房地产和存款,她估算过两年的纽约生活费用应该不是问题。对外界担心她出国是为了逃避勒戒,对此,张嘉麟打包票她一定会回台北进行勒戒,至于她英文一句不通,如何在纽约生活,张说:“交美国男友生活个两年,一定会讲,况且她在纽约有亲戚会照顾她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