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祖海香港个唱下周五举行 乔羽压阵汪明荃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5:54 新闻午报

  本报讯 乔羽、金铁霖、徐沛东压阵,陈晓东(blog)许志安汪明荃客串,200人的超强表演阵容,以一首《为了谁》走红的内地民歌手祖海将于1月26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昨日,乔羽、印青、金铁霖、芙英等多位音乐圈资深人士在京为祖海壮行。

  保密了8个月的祖海香港个唱几大秘密武器昨日一一揭开谜底,祖海透露,此次演唱会除了邀请到董卿(blog)陈百祥主持,陈晓东、许志安、汪明荃担任客串嘉宾,词坛泰斗乔羽、恩师金铁霖以及徐沛东压阵外,不久前曾面向全国征集1997年7月1日出生的两名“回归日幸运儿”也将作为“重量级嘉宾”共同见证这场以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为主题的演唱会。

  据悉,祖海在演唱会上除了演唱她的成名曲《为了谁》和《好运来》、《欢乐海》、《百家姓》、《幸福山歌》、《天竺少女》等歌曲外,还特别选择了《东方之珠》、《万水千山总是情》、《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港台经典老歌作品。祖海还透露,她还将尝试《哈达似的白云(blog)》、《长相知》等高难度特色民族歌曲以及黄梅戏《对花》,“我还会在众多舞蹈演员陪伴下跳段舞,已经练习很久了”。乔羽说,他相信祖海好听的歌一定能打动香港人;恩师金铁霖说,看着事业心非常强的祖海走到今天,他很开心,因为“她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路”;演唱嘉宾陈晓东在电话采访时则称,“我很佩服这位中国音乐学院硕士,她唱歌好厉害,听说还是K歌之王,《为了谁》很多香港人也会唱。”黄笑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