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20日19:30视频直播满文军人民大会堂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8:37 新浪音乐
20日19:30视频直播满文军人民大会堂演唱会

满文军为明晚的演出更已做足准备

  新浪音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艺人满文军个人首场演唱会“满载而归2007”将于明晚19点30分在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届时,将呈现给现场观众一场极具感官冲击的音乐盛宴。新浪音乐将独家视频直播满文军演唱会,欢迎广大网友关注。

  太合麦田为本次演唱会投资近300万元,除力邀日本一线音乐人菊地圭介和具有丰富舞台经验的武内聪分别担任本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及舞美灯光总监以外,现场伴奏乐队更全部由来自日本的顶级乐手组成。加上孙楠谭晶两位内地顶级实力唱将的倾力加盟,明晚的演唱会可谓全明星阵容,大牌云集。

  据悉,满文军为明晚的演出更已做足准备。不但一个月以来的

减肥效果显著,近几日更是加紧了
演唱会
前的最后排练。同时,满文军不断通过劳逸结合的方式努力将状态调整到最佳,备战明日的个唱。

  在明晚的演唱会上,满文军将通过摇滚、不插电、无伴奏等多种音乐表现形式重新演绎自己的新老歌曲。《懂你》、《望乡》、《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满载而归》等歌曲,经过日本音乐人的重新编排,相信定会为观众带来别样的音乐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