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S.H.E透露新年计划音乐之外 分开发展想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1月25日,“第十三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大典将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昨天下午,记者在主办方之一Channel[V]的安排下连线入围组合S.H.E,三个小妮子对于2007年还是充满了期待,尤其提到了希望能接拍电影的心愿。

  另一支当红女子组合Twins目前走的路线是两人在歌坛一起发展,但在影视与戏剧方面完全分块,S.H.E坦言他们目前也是这样的路线。“我们之前就有各自发展,像Ella演了《花样少男少女》,Hebe参加了《求婚事务所》的拍摄,我也有主持,代班《康熙来了》,所以我们有各自的发展。”Selina代表三个人表示,以后S.H.E还是会这样发展,2007年其实很想演电影,但并不一定是3个人一起出演。

  因为Ella的《花样少男少女》在中国台湾地区和中国内地都非常受欢迎,不知她在新年会否侧重影视方面的发展?“不一定呀,不过我本身很有兴趣。但拍戏需要时间,我也希望刚好这个时候有一个好的剧本,有好的团队,公司会帮我们安排,会留一点时间给我们在影视上。”

  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三个小妮子也经历了很多的是是非非,所以被问及新年愿望时,三人强调健康的同时,Selina严肃表示:“我希望让我们顺利一点,脑袋用在该用的方面。”S.H.E均表示,因为自己2006年的是非蛮多的,有时候觉得很冤枉,也不知道为什么,所以希望今年少一点是非流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