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何韵诗个唱前趁势出新碟 400歌迷排队抢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1:05 新浪娱乐
何韵诗个唱前趁势出新碟400歌迷排队抢购(图)

何韵诗演唱会Part 2开锣

  何韵诗一连两场Part 2演唱会,昨晚(1月19日)于香港红馆正式开锣,圈中好友陈奕迅及其老婆徐濠萦、前绯闻男友刘浩龙及Shine等都前往捧场。

  为带给观众新鲜感,除一套红色旧衫外,阿诗特地再全新订造了四套新衫,大部分是tube top(抹胸)衬外套加超低腰裤,展现出阿诗的另类性感。而演唱会流程跟Part 1差不多,另加插两个新环节。

  

演唱会前拜神时,阿诗父母亦在场陪伴爱女,阿诗爸爸更与fans合份送上巨型灯牌。

  为配合这次个唱,阿诗推出豪华限量版新碟,在个唱举行期间发售。虽然限量版售价320十元,但因只推出2007套,故昨日一早已有fans排队抢购,临近开秀前更有近400名歌迷在场排队,非常抢手。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