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满文军演唱会上演“老友记” 孙楠谭晶做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1:16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晚,出道十年的满文军首场个人演唱会在人民大会堂上演,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出中,满文军充分展现了自己“唱将本色”,而台上台下多位好友的捧场,也使得整场演唱会上演了一出老友记

  岁末演出市场的红火在昨日这场演唱会上得到充分验证,九成左右的上座率让太麦老总宋柯高兴之余大呼意外。而记者看到,在圈内颇得好人缘的满文军此次也是多位好友前来,除朱时茂、水木年华(blog)沙宝亮、李杰、羽·泉、买红妹、李湘(blog)朱桦(blog)等人均到场捧场之外,音乐人郭亮、孟军、高晓松以及导演何平赵宝刚等人也出现了。

  当晚的舞台设计简单,所有的演出由满文军与乐队配合完成,来自日本的乐手,给大会堂的观众带来了更加动感、奔放的演奏方式。不过,可能是内地的观众并不太适应这样的演奏风格,获得的互动不多,可以说是这个演出的一个遗憾。

  满文军先后为现场的5000余名观众带来了《你带走的不仅是我的梦》、《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爱无界》、《一笔勾销》、《了解》、《懂你》、《我需要你》等二十余首新老金曲,嘉宾谭晶(blog)演唱的《在那东山顶上》经过日本制作班底的重新编曲。另一位嘉宾孙楠与好友满文军合唱了罗大佑的经典名曲《恋曲1980》,赢得了观众的一片喝彩,成为当晚亮点之一。 雷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