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周杰伦在家庆祝28岁生日 好友方文山空手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9:42 重庆时报

  周杰伦1月18日28岁生日,他选择在台北家中低调度过。据记者目击,周董生日当晚不外出,好友接到周董邀约,纷纷前往其住宅“元大钦品”,有南拳妈妈、方文山等人。

  难得的28岁生日,一般人应是四处狂欢,但周杰伦没出门狂欢,只广发“周董令”,邀齐一班好友如南拳妈妈、方文山及刘畊宏等人至他新居“元大钦品”豪宅聚会,当晚台北阴雨连连,好友们全到,给足周董面子。

  记者目击,当天到场人士皆两手空空,没特别准备礼物,但与周董称兄道弟的刘畊宏仍然贴心,至元大钦品前,他特意选中了一件价值2280新台币的喇叭造型吸尘器,送做礼物。”

  刘畊宏前日通过经纪公司表示,自己当天下午才接到邀约,参加庆生会的朋友以圈外人居多,吸尘器确为礼物,应也可当做台灯使用,很有创意。去年周董过生日,Ella及周董绯闻女友Hebe是座上宾,还传侯佩岑匆匆结束外地工作,专程返台为他庆生。如今“周侯恋”破局,相较之下,周董今年生日异常低调。宗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