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频道

张靓颖受张艺谋垂青 赴美国献唱《印象西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15:34 新民晚报

  自张靓颖(blog)首张专辑《TheOne》面市以来销量攀升。昨天,张靓颖再度抵沪签售。

  黄健翔见面 朋友而已

  虽然,近来张靓颖的生活并不平静,与黄健翔“暧昧关系”等负面报道频频出现。可这并未影响这位年轻艺人。她表示,与黄健翔的报道纯属炒作,“大家是朋友,我跟他也就见过几次面而已,如果要说大家彼此喜欢,那么,喜欢足球是我们的共同爱好。”

  李伟(blog)菘携手 筹划新歌

  现下,最令张靓颖感到充实的仍是工作。据悉,第二张专辑已进入筹划,知名制作人李伟菘将再度与其“携手”。至今,3首歌已选定,与上张专辑不同,新专辑将“抛弃”张靓颖擅长的英文歌曲,全部是中文歌,在曲风上也将营造如过节般欢乐、祥和氛围。

  众歌迷到场 手握玫瑰

  昨日签售现场,虽然严格控制入场人数,但还是有不少歌迷再次购买专辑,手握粉红玫瑰参加签售。去年5月,西安一名歌迷不幸患重病,张靓颖飞赴西安探望,并将身边2000多元现金全部献上。在厦门某歌迷会号召下,“凉粉”集体出动,为张靓颖写了一本书——《我用所有的报答爱》。现场,记者翻阅该书后发现,所有的文章都源于“凉粉”原创,从诗歌到散文,真情地表达着对张靓颖的欣赏与喜爱。

  张艺谋垂青 今赴美国

  今天,张靓颖飞赴美国,因为她得到大导演张艺谋垂青,加盟张艺谋《印象西湖》剧组,为演唱片中歌曲作准备。对许多艺人唱而优则演的现象,张靓颖明确表示,目前她只想一心唱出优质歌曲,但不排除遇好剧本后步入荧屏。

  本报记者 夏琦 实习生 王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