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碧榜沾光金马奖 郭富城周迅再同台封王称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9: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前晚,“2006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在成都举行,今年的新晋金马影帝影后郭富城周迅再次携手登台,共同获得本次颁奖礼最重头奖项“亚太地区最杰出全能艺人”大奖。此外,去年高调进军国语乐坛的郭富城,当晚更一人拿下六项大奖,再次成为内地音乐颁奖礼的新宠。

  王位——郭富城丰收年,六大奖再成赢家

  自去年底晋升金马影帝后,郭富城在音乐上的发展也同样成绩不俗,最近已在多个内地音乐颁奖礼上节节报喜的他,当晚又一举获得“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亚太地区最杰出全能艺人”、“全国最优秀舞台演绎奖”三项重头大奖,加上他主演的电影《父子》(blog)获得的“最受欢迎电影金曲”等奖项,当晚郭富城总共获得了六项大奖,堪称当晚男艺人中最大的赢家。过去的一年,郭富城在电影和唱片两方面都大丰收,甚至有传闻称郭富城2006年进账过亿元,超过了天王刘德华,面对如此优异的成绩,郭富城则表现谦虚,“我不会刻意跟别人去比,华仔也是一个特别努力的人。

  后冠——周迅没出专辑,凭人气仍拿大奖

  曾与郭富城获得同等殊荣的金马影后周迅,前晚也再次与郭天王齐头并进,共同获得雪碧榜最高荣誉的“亚太地区最杰出全能艺人”大奖。虽然去年没推出新唱片,但是凭借各大盛典活动中的曝光率及超高的人气,周迅还是轻松获奖。除了唱功大获好评外,周迅当晚的造型同样是众女星中最别出彩的一位,露肩小礼服、头戴两顶暖帽,非常抢眼。周迅大方透露行头依旧是出自造型师男友李大齐之手。谈到大齐,媒体最关心的还是他们的终身大事,周迅则无奈地表示,这问题已被记者问了两年,“我也谢谢媒体朋友一直对我生活的关心,如果真的有了结婚计划,我一定会大方告诉大家。”

  话题——光良萧淑慎吸毒案

  最近因台湾“大麻事件”成为媒体关注焦点的艺人萧淑慎,当年出道时全因出演光良的MV而一举成名。前晚,光良在获得“台湾地区的最佳演绎奖”后,也被媒体问起对萧淑慎这种行为的看法,他也大方表示,当年两人拍MV时,他也是第一次跟萧淑慎接触,“我觉得她需要大家的关心和关怀,不要把焦点放在她做了什么事上面,反正现在事情都发生了。我觉得,大家要更加珍惜我们的生命,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黄锐海/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