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ristina NRJ颁奖礼拿两奖 Nelly献吻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9: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NRJ音乐颁奖礼》前天在戛纳举行,Christina Aguilera连捧两奖风头最劲,而“全年国际新人奖”得主Nelly Furtado不甘示弱,在台上吻法国男歌手博抢镜!

  法国电台NRJ及电视台TF1合办的《第18届NRJ音乐颁奖礼》前天举行,颁发共14项本地及国际大奖,Christina凭新碟《Back To Basics》获得“全年国际大碟奖”,同时战胜麦当娜与Beyonce等劲敌,荣膺“全年国际女歌手”,以两奖成为大赢家!她演唱时特地换上类似《Back》巡回演唱会的服饰助兴,十分风骚!夺得“全年国际新人奖”的Nelly Furtado不甘风头被抢,演唱时换上白色低胸晚装展示美好身段,更向“全年法国男歌手”及“全年MV”得主M.Pokora献吻,令人侧目!

  Justin挣钱至上缺席

  得奖者还有“全年国际男歌手”Justin Timberlake、“全年国际组合/二人组”Evanescene及“全年国际歌曲”得主Rihanna等,其中Justin因身在拉斯维加斯演唱而并未现身,但他同时被目睹在夜店泡吧,还有女性陪伴。

  颁奖礼星光熠熠,出席嘉宾以欧洲人居多,但美国歌手如Lionel Richie与Norah Jones等也赏脸出席,当中以Fergie及Gwen Stefani最肯花本钱,不但连换两套战衣,还低胸、露肩、短裙样样齐全,相当养眼!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