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他之神”克莱普顿现场秀Solo 迷倒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41 北京晚报

  没有花哨的舞美,没有过多的煽动。当今世界超级明星、号称吉他之神的埃里克·克莱普顿昨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了中国内地惟一一场演唱会。

  大师着黑衫,戴眼镜,跨吉他信步上台,开场大段solo即刻俘虏了全场观众。此后,不论他如何信手拨弄琴弦,台下观众都是如醉如痴,而当他换上箱琴演奏时,全场更是鸦雀无声。

  高潮段落是乐队依次玩solo,键盘手,吉他,鼓手……几乎每段都长达近二十分钟,全场极近疯狂。用《武林外传》里著名的口头禅“额滴神啊”(我的神啊)来赞叹一点不过。最后,克莱普顿返场演唱经典歌曲《crossroad》,没有第二次返场即宣布演唱会落幕,现场观众意犹未尽,他们遗憾的是,没有听到最为熟悉的《tearsinheaven》。

  演唱会开场前,外籍工作人员突然宣布电视摄像只能拍摄一首歌,图片拍照限定两首歌,记者的拍摄地也阻止在外场边,这叫好多未带“大炮”的记者干着急又徒唤奈何。真正世界大牌的“风范”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