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安琥--《天使的翅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3:28 新浪音乐

专辑:安琥--《天使的翅膀》

歌手名称:安琥
专辑名称:天使的翅膀
唱片公司:步升百代
发行日期:2007年01月

[专辑 介绍]

    等了10年,而当她真来的时候,我又突然无言了,那些本来满的要溢出来的话,就这样被哽在喉咙处。谢谢为这张唱片付出的人们,谢谢我的朋友,谢谢bk上和我一起倒计时的纯真小孩,我都放在心中的某个角落里,好好的保存,喜欢的封面,那个jia送我的,谢谢从未谋面但却欣赏的设计师,今天你的生日,这专辑给你当礼物好嘛?

  有一首歌曲,没有收录在我的唱片中,因为那是属于我内心的纪念,送给所有和我期待这张唱片诞生的朋友们,虽然这是早几年前唱过的歌,那种生涩和现在唱片里的声音比起来虽然无法相提并论,可恰恰那种生涩给了我回忆那些青春岁月的机会,让我如此看到,我的努力,我们的努力.

  我心中关于纪念的一首歌曲,对于我们曾经历的一切,这也是我曾经稚嫩的声音,但那是我的开始,也许也是你的。 ---安琥(blog)

[专辑曲目]

  长大

  哥们儿

  天使的翅膀

  两只小蜜蜂

  风筝

  

斗地主

  拂袖

  若爱过我

  菊花香

  船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