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辑:阿牛-《天天天天说爱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3:53 新浪音乐

专辑:阿牛-《天天天天说爱你》

歌手名称:阿牛
专辑名称:天天天天说爱你
唱片公司:亚神音乐
发行日期:2007年01月

[专辑 介绍]

    即将发行出道第十年的全新专辑,对阿牛(blog)来说,这是另一个音乐事业的里程碑,因为『桃花朵朵开』的大受欢迎,有将近一整年的时间,阿牛跑遍了内地各省各城市,从大街唱到小巷,从热带唱到冰天雪地,时常没日没夜的赶路,也曾经在新年当天来回

马来西亚与北京。

  有一点难想像,2007年是阿牛出道的第十年。有十年那么久了吗?是的,他好像一直就是在那里唱着一些亲切的歌,那些我们不经意都会哼起的歌。好像时间就是这么过来的,从这一首到下一首,一起哼过了十年。

  “新民歌”是阿牛给这张专辑音乐上的定义,因为这张专辑里的很多歌曲其实很像那些久远以前的民歌,音乐的感觉和定义都像——旋律简单上口,情感质朴真切,令人感到快乐。

  没有摇滚没有嘻哈没有R&B,不用抱怨和讽刺现实,只是直抒胸臆就足够打动人心,看似简单却无法复制的简单和快乐,这就是只属于阿牛的“牛式”“新民歌”。

[专辑曲目]

  Aku Cinta Pada Mu 天天天天说爱你

  桂花香

  初恋

  北京的月亮

  冰酒

  我爱R&B

  Monica

  王子公主在一起

  再见有期

  三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