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音乐人萨顶顶“唱响奥运” 畅谈音乐与奥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22:32  新浪音乐
音乐人萨顶顶“唱响奥运”畅谈音乐与奥运(图)


音乐人萨顶顶“唱响奥运”畅谈音乐与奥运(图)


  由北京奥组委监制,北京音乐台完美合作,北京电视台、阳光文化联袂打造全方位的大型立体电视活动《唱响奥运》昨天在北京开始了新一期的录制,与奥运会有密切关系的杨澜主持这档节目,环球唱片天韵文化艺人萨顶顶受邀参加《唱响奥运》节目的录制,在节目录制现场,萨顶顶的表现相当抢眼!

  《唱响奥运》栏目是一档以歌曲为载体吸引全民关心、参与、欣赏奥运会的电视活动。

  同时也是一个吸引全社会都来谈论奥运歌曲的传播、推广平台。即将推出新专辑的萨顶顶在录制其节目时,演唱了新专辑的歌曲《万物生》,浓郁的世界风音乐,独特抢眼的服饰,金色扇舞的帅气惊艳了整个录制现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而主持人杨澜和王东也对萨顶顶的音乐表示很大的赞赏。

  萨顶顶还在节目现场与大家一起回顾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冰岛精灵比约克高歌主题曲的盛况,并畅谈自己的音乐和对奥运的看法。萨顶顶表示:每个人都对奥运有着火一样的热情,比约克之于奥运的成功更是极大的鼓励了她对于音乐的坚定。她也十分希望自己混合浓厚中国风格和西方先锋电子乐的萨顶顶音乐能够有一天为奥运放歌,把中国的艺术展现在全世界观众的面前。在录制现场,萨顶顶更是用自己独创的“自语音乐方式”诠释了

北京奥运的主题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震撼全场。

  最后,萨顶顶应节目组邀请,翻唱了比约克为2004雅典奥运会创作的主题曲《海洋》。她穿着由自己设计的5色纱裙,以萨式唱法全新诠释这首《海洋》,将全场观众带入了对奥运美好的憧憬之中。

  这期节目预计会在2月份在北京电视台1套与观众见面,届时我们将有机会一睹萨顶顶与奥运的激情碰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