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以死威胁李宇春隆胸 经纪人称其有心理疾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0:12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一位网名为“金泉少侠”的少年以死威胁要求李宇春隆胸,李宇春经纪人满春则建议“金泉少侠”立即去看心理医生。

  “金泉少侠”在博客的个人档案中介绍了自己:广州人,歌手兼演员,身高166厘米,体重57公斤,个性介绍是“我很普通,但我很前卫!”在一篇题为《以死要挟李宇春隆胸》的文章里,他写到,“李宇春,春节前你若再不隆胸,我就死给你看!”他在文末还警告李宇春不要告他:“如果因为我这样的举动令李宇春要告我,那我肯定在我被告之前自杀!”对此,满春表示,如果喜欢李宇春,就应该像很多粉丝一样去多听她的歌,不会盲目地做这种无聊的事情。(据新民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