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期广播音乐会”迎25周年 申城五大指挥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1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伍斌)本周日,申城音乐史上最悠久的普及演出品牌———“星期广播音乐会”将迎来创办25周年、恢复举办50期的纪念日。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解放日报联合主办,招商银行赞助的系列纪念活动昨天宣布启动。27日、28日,庆典音乐会、多媒体音乐讲座、“星广会”乐迷沙龙和“寻找‘星广会’的记忆”等活动,将充分展示这一公益艺术品牌的魅力。

  1月28日上午10点举行的“星广会”25周年庆典音乐会上,长年活跃于“星广会”舞台的5位著名指挥家陈燮阳、曹鹏、张国勇、王永吉、张洁敏将同场亮相,执棒上交并携手潘寅林、王之炅两代小提琴家,奉献《命运的力量》序曲、《梁祝》选段、《艾格蒙特》序曲等名曲。演出将通过东广经典音乐频率和东视音乐频道同步现场直播。当天音乐厅门口则将推出“寻找‘星广会’的记忆”回顾展。

  旨在让观众近距离欣赏演奏的“星广会”乐迷沙龙,27日下午将在长宁路招行财富管理中心举行启动仪式暨首演,王之炅、蔡婧婧献演。27日晚和28日下午,有“音乐界易中天(blog)”之称的中央音乐学院副院长周海宏教授、上音王勇博士将在上海音乐厅分别作题为《走进音乐的世界》和《王博(blog)士趣谈音乐》的多媒体音乐讲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