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ank来京“延长比赛” 羡慕周杰伦向陶喆看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17 竞报

  带着第二张个人专辑《延长比赛KEEP FIGHTING》,TANK于昨天来到北京。在之前举行的“雪碧榜”颁奖典礼上,他刚刚拿到了最佳创作歌手的奖项,不过,他却表示自己其实有很多基础乐理都不懂。

  从创作人开始

  和很多希望成为歌手的人一样,TANK也是从给唱片公司寄自己的作品开始走上这条路的。不过,他很幸运,他的一位老师在唱片界有些影响力,所以他的作品不会被丢在一边。这样,寄作品寄了两年多,他被唱片公司签下成为了创作人。在这期间,他为S.H.E许绍洋周渝民潘玮柏、张智成等人创作了不少好歌,进而正式成为了签约歌手。

  虽然是创作人出身,但是TANK坦言自己并没有接受过专业的音乐教育,很多基础乐理自己并不懂。他只是学过一段时间的吉他,后来为了创作需要才又学习了钢琴。“我平常都是唱着写歌的,把自己的旋律录下来。有一次看到周杰伦创作,什么都不用,一支笔、一张纸就够了,感觉很厉害。”TANK说。

  模仿陶喆 羡慕周杰伦

  很多歌迷认为TANK唱歌时很像陶喆,对此他表示了认同,“我就是模仿着陶喆开始学习唱歌的。这样也不多,可以学习别人好的东西,再结合自己的理解,形成新风格。”

  而谈到另一位R&B歌手周杰伦的时候,他则表示周杰伦是一个很值得学习的前辈,在歌坛取得了不俗的成就后,又开始向影视方面发展,令自己很羡慕。对于周杰伦在“黄金甲(blog)”中角色,他则感觉很威严。丁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