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征拍新歌MV苦练击剑术 演唱《宫》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35 北京日报
黄征拍新歌MV苦练击剑术演唱《宫》主题曲(图)

黄征拍新歌MV苦练击剑术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韩国人气偶像剧《宫》掀起一股复古狂潮。昨天,其中文版主题歌《爱情傻瓜》演唱者黄征在拍摄MV时也加入很多复古元素,不仅身穿一套精心设计制作的王子服,还大秀了一把苦练多日的击剑术。

  《宫》中男主角酷爱击剑,为在MV中表现这个内容,黄征专门跑到西城体育馆将击剑术从头学起。从一窍不通到如今耍得有模有样,黄征深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他还有个意外发现,击剑术是绝佳的减肥方法。“在馆内,我发现有很多胖人都在学习击剑术,他们的目的就是减肥。这真的很有效,我现在就瘦了很多。”黄征笑说。

  《爱情傻瓜》在旋律方面与韩文原版相同,只是重新填了词。为拍摄出与剧情意境契合的画面,黄征与导演经过多次商讨最终摒弃讲故事的传统方式,通过多机位角度切换,用富有质感的画面营造唯美浪漫之感。这首歌将收录于黄征春节后推出的新专辑中。木子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