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征拍MV先学击剑 演唱韩剧《宫》中文版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43 竞报

  本报讯 去年在韩国掀起了一阵风潮的电视剧《宫》即将在春节后登陆湖南卫视。而这部戏的中文版主题歌《爱情傻瓜》将由黄征(blog)演唱。昨天下午,他在东五环外的一个拍摄场所为这首歌拍摄了MV。

  黄征一身王子装,手持长剑,颇有几分王子的感觉。因为MV中有击剑的镜头,为了能够表演得更逼真,黄征很久之前就已经开始接受击剑的训练。这次他拿起剑来还真是有模有样,还向记者们讲解了一番击剑的礼仪。不过,他也表示幸亏这次训练结束得早,不然还真有些吃不消,“我感觉一天能掉一斤肉,有想

减肥的朋友可以考虑这项运动。”

  这首《爱情傻瓜》是根据原版主题歌重新填词的,黄征说如果按照原来的词直接翻译很不通畅,重新填词之后还加入了一些自己的理解。为了唱好这首歌,黄征特别找来了这部电视剧看了一遍。昨天,他对这部电视剧评价很高,还把根据电视剧人物做出的布偶玩具称作自己的儿子、儿媳。

  这首歌还将会被收录到黄征即将推出的第四张个人专辑中。丁博/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