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张信哲上海演唱会女声伴唱半决赛紧张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2:11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1月16日,在上海美罗城肯德基餐厅门口,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上海姑娘——时空寄情2007张信哲演唱会女声伴唱”活动的半决赛,24名上海姑娘成功晋级,进入下一个人气拉票的环节。

  在现场,48名选手为了争夺上海姑娘使出了浑身解数,每个人都用自己理解的上海姑娘的气质,深情演绎了张信哲的经典歌曲。精彩之处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通过演唱、台风和气质等严格筛选,2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的人气拉票环节。

  据主办方介绍,从1月18日到1月25日,这些“上海姑娘”将接受所有

上海人的挑选,最终将会产生12名获胜者进入决赛。这些上海姑娘的粉丝们可以在
肯德基
门店进行现场投票支持。主办方还特地安排了一个环节,从18日到25日,将每天派出“神秘邀请人”,只要投票的人都有机会背神秘人发现被邀请参加1月27日的张信哲歌友会,并获得与张信哲合影留念的机会。

  这次由上海肯德基有限公司、上海中演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海蝶音乐、103.7频率共同举办的张信哲“上海姑娘时空寄情2007张信哲

演唱会女声伴唱”最终决赛将于1月27日举行,届时将会有一名最终获胜的上海姑娘将与张信哲同台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