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ake That重组赴台湾宣传 罗比-威廉斯尚未归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解散十年后再重组的英国男子组合Take That前晚抵达台湾宣传新碟,歌迷一早到桃园国际机场迎接偶像,还有人手持他们十多年前的照片到场,可见四人明显比当年重磅。Take That步出机场时态度友善,成员Mark还对Fans说:“好高兴再见到大家!”

  他们昨天出席记者会时表示, Robbie Williams尚未归队他们并不着急,相信他在有需要时便会回来。Jason(blog)透露出发前因紧张曾致电Robbie:“他叫我们加油,要全力以赴!”之后他们又到当地电视台为音乐节目进行录影,行程紧凑,今晚Take That还会举行迷你演唱会会歌迷。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