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慈善网拍 拍卖所得捐给泸沽湖贫苦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4: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周迅携手易趣网进行为期一周的慈善拍卖,拍卖的所有善款将悉数捐给云南泸沽湖地区的贫苦儿童,让他们有机会获得更好的教育环境。

  据悉,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此次慈善网拍,周迅拿出了3件特别的压箱宝贝,分别是亲笔签名的MO-TO最新款灵巧纤薄的标志性手机KRZR手机、由著名时装品牌miumiu为周迅度身定制的蓝色礼服、以及周迅为MOTOKRZR手机拍摄广告片所穿的白色汉服,以上三件拍品都是全球仅此一件的宝贝。

  此次活动从1月22日在易趣网上1元无底价独家拍卖。据了解,在短短的1个小时,就有近20位用户参与拍卖。其中周迅亲笔签名的手机尤其受到关注,价格一路标高,截至发稿时间,目前名为新华玉器的用户以1175元暂居首位。D07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