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AKE组合目睹“花儿”风采 期待跨国组合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6:22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TAKE组合由于曾经在中国活动时多次耳闻花儿的06主打《喜唰唰》,此次在m.msuci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上,更是亲眼目睹花儿舞台现场表现,对他们新颖、活泼、可爱、自由的舞台风格感到十分赞叹。特别是由于当天,花儿翻唱了阿牛(blog)的《桃花开》,曾经公开演出阿牛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的TAKE决定下次去中国一定要翻唱这首欢快的歌曲。同是四人组合,年龄相仿,TAKE对花儿乐队(blog)产生极大好感,表示,期待能一起创作中韩最快乐的歌曲,有机会同台合作。

  据TAKE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TAKE已经对几首花儿演唱的歌曲耳熟能详,在后台休息的时候,也会经常模仿花儿的《喜唰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