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祖德说刘德华唱《日思夜想》是挨打变乖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7:09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前段时间宋祖德(blog)曝出刘德华香港遭袭击的独家新闻,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对此刘德华不予理会并称之无聊。宋祖德声称自己不是为新片《我不是女生》进行商业炒作。

  不久,又有消息称刘德华将出任春晚嘉宾主持并演唱网络原创歌曲《日思夜想》。宋祖德得知消息后得意的宣称,这回华仔识时务了,挨打了之后就变乖了。宋祖德一直认为网络的力量是强大的,网络衍生出来的歌曲同样也是独特的。他还指出《日思夜想》这些网络歌曲,虽然旋律上口但是作词欠缺深度,他个人已经有六大本诗集,愿意贡献出来作为网络歌曲的歌词,希望找到有缘人谱曲成歌,以表达他对网络歌曲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