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歌手布兰迪车祸闹出人命 有可能成为肇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2:1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据有关媒体25日报道,24日警方报道,上月在洛杉矶公路,女演员兼蓝调歌手布兰迪卷入了一场4车相撞的致命车祸,事情起因于她的多功能越野车从后面撞上一辆汽车。

  27岁的布兰迪是前美国热门电视剧《Moesha》中的明星,加州公路巡逻声称,12月30日撞车后,布兰迪没有受伤,但是,被她的越野车兰德路华追尾的那辆汽车的主人却不幸身亡。加州公路巡逻的发言人雷兰德·唐表示,经调查,受害人名叫阿瓦特夫·阿布迪哈雅,现年38岁,已婚并生有一子。但是,这场事故既没有被指控也没有拘捕谁,也没有正式调查造成撞车事故的原因,首次报道这一事故是在一名人新闻网站(TMZ.com)上。但是,除非汽车机械故障或者其他情有可原的因素,在这类事故中,对另一辆车造成追尾事故的汽车司机通常会被指认为过失方。

  唐表示,在布兰迪的越野车撞上了阿布迪哈雅的车尾后,连锁撞车事故就发生了,阿布迪哈雅的车撞上了第3辆车,然后汽车突然转向,冲入公路中心的隔离带,被第4辆从侧面撞上。布兰迪的发言人发表声明说:“她希望对死者的家人表示公开哀悼,并请求媒体尊重卷入事故中的每个人的隐私。”

  唐表示,布兰迪的全名叫布兰迪·诺伍德,事故发生时她是一人驾车,既没有喝酒也没有吸毒。布兰迪告诉警官,在撞车发生之前,她的驾车时速是每小时65英里。唐说:“我们扣押了这4辆汽车,今天或者明天就能够得出有关机械故障的检查结果。除非布兰迪这方出现任何机械故障,如车闸失灵,或者方向盘失控,否则,她是肇事方或者过失方的可能性极高。”

  布兰迪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密苏里州人,1994年,凭借首张同名专辑一炮走红,她发行的其他成名专辑包括《I Wanna Be Down》、《Baby》和《Brokenhearted》,她的第4张专辑《Afrodisiac》发行于2004年,其中一首著名单曲《Talk About Our Love》是由东岸饶舌才子肯伊·威斯特作曲。去年,她还担任了美国广播公司的夏日选秀节目《美国达人》的评委。(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